07

NEWS微新闻 2020年01月13日 

●2020年赞比亚中国春节庙会11日至12日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举行。除了文艺汇演之外,今年春节庙会的内容还包括中华美食展和在赞中国企业展等。

●班珠尔消息:由中国政府援建的冈比亚国际会议中心11日在冈比亚首都班珠尔正式交付冈比亚政府。

●位于菲律宾北部的塔阿尔火山12日下午开始剧烈活动并喷出大量火山灰,飘散的火山灰对菲首都马尼拉国际机场产生严重影响,目前机场所有航班均暂停起降。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戈奇市11日拆除两座违反环境保护规定的豪华高楼,显现对违法开发商的强硬立场。

●一辆美军装甲车11日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遭遇路边炸弹袭击,两名美军士兵死亡,两人受伤。

●希腊海岸警卫队11日发布新闻公告说,一艘载有人数不详难民和非法移民的船只当天早些时候在希腊西部帕克西岛附近海域沉没,目前已找到12具遇难者遗体。

均据新华社电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