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压缩服务流程 研发推广软件 我省办理ETC最多只需3分钟 2019年10月16日 

本报讯 记者唐佳丽报道 按相关规定,截至今年底,全国辽宁籍汽车ETC安装率将达80%以上、高速公路入口车辆使用ETC比例达90%以上,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服务水平将得到显著提升。在此前提下,近日,我省高速公路ETC办理再迎小高潮。

随着ETC办理的人员不断增多,线下办理时间长、需要提供的手续较多等问题也日益凸显。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这类问题,省交投集团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全面优化压缩办理流程,研发新地面推广软件等方式,大大提高了ETC办理的时间。

目前,在辽宁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的ETC办理网点,新办ETC人员只需提供身份证明,最多3分钟就能快捷办理完毕相关事宜。此外,“辽宁高速通”APP,也帮助用户实现了足不出户的在线申领。只需2日至3日,省内用户就可接到免费邮寄到户的卡片,自助安装激活。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