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我省召开科技创新 引领产业振兴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30日 

本报讯 记者方亮报道 7月29日,全省科技创新引领产业振兴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实施科技创新引领产业振兴专项行动。

会议印发《科技创新引领产业振兴专项行动方案》《辽宁省科技创新基地优化整合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激励试点的工作方案》《关于深化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和资金管理“放管服”改革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件,提出了科技创新引领产业振兴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部署安排和系列措施。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实施科技创新引领产业振兴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战略全局层面,对科技创新引领产业振兴进行谋篇布局;要从创新体系着手,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产业振兴的支撑引领作用;要从狠抓落实做起,确保科技创新引领产业振兴取得实效。

副省长卢柯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