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法库引入“通航+体育”项目 拉长产业链条 2019年04月02日 

本报讯 记者陶阳报道 4月1日,记者获悉,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和省体育产业校企联盟中的锦州医科大学康复与运动医学院、渤海大学体育学院等6家高校及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对航空、旅游、运动产业的整体设计,把通航基地打造成为体育项目实训基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目标,并借助“通航+体育”项目推动产业发展。

围绕打造“国家级通航特色小镇”,法库县委、县政府依托我省雄厚的航空航天基础,紧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沈阳航空千亿产业链打造,积极推动航空产业、旅游产业、运动产业与高校和企业紧密融合,并谋划将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打造成为我省体育产业项目的重要承载地之一和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据法库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航基地将引入皮划艇、营地、马拉松、太极拳、健身气功和低空旅游项目,拉长通航产业链条。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