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省首届小篮球俱乐部联赛开幕 2018年11月19日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11月17日,辽宁省首届小篮球俱乐部联赛暨飞豹菁英选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正式开赛。在本次赛事表现突出的小球员,将获得进入辽宁男篮俱乐部梯队的机会。

本次赛事由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携手辽沈晚报联合主办,辽宁迈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赛事面向全省6岁-12岁年龄段小球员,共开设U8、U10和U12三个年龄组,来自省内的9家俱乐部共19支参赛球队,将在未来7周的时间里通过单循环及交叉排位赛的形式角逐最终的名次。本次赛事淡化名次观念,鼓励小球员在比赛中更加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才能,这也更加符合辽宁男篮的选材标准。

在比赛期间,辽篮青训梯队的专业教练也将通过比赛数据、视频及现场观摩等方式,对参赛小球员进行考察。所有在本届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均有机会被邀请优先加入2019年寒假期间举行的“飞豹菁英特训营”,在梯队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拔高训练,进一步冲击升入俱乐部梯队的机会;而对于那些表现特别优异的球员,则有机会直接被梯队教练选中,获得直通梯队试训的名额。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