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首个二手车交易市场投入运营 2018年11月15日 

本报讯 记者严佩鑫报道 11月14日,记者获悉,伴随着辽阳县首个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建成并交付使用,辽阳市有了二手车交易“一站式”服务的交易平台。

占地13.3公顷的辽阳县二手车交易市场,位于兴隆镇兴隆大街颢华智慧物流园内,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提供轿车展区及商用车展区各1000个停车位。内部分为车辆便民服务中心(二手车交易大厅)、品牌配套区、汽车维修区、物流运输区,并设置机动车登记服务、车辆查验、拍照、拓印区域等,可容纳200多家中等规模及以上的商户入驻经营。

今年以来,辽阳县政府深入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高办事效率。在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中,辽阳县车辆便民服务中心已进驻颢华二手车交易市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将更加便利。

辽阳县二手车交易市场,作为高校的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基地,将全面提升全县汽车产业专业人才队伍的竞争力,为辽阳县及周边城市的市民提供更便捷、高效、规范、经济的二手车交易服务,推动形成“一业带多业”的大产业格局,进一步促进县内劳动力就业。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